协会活动

爱心展亮,生命之光。

日期:2011年9月25日,(星期日)

时间:上午九点至下午一点

地点:怡保,育才国民型华文小学

活动:义卖筹募医药津贴暨活动基金



协会联络


PERTUBUHAN THALASSAEMIA PERAK

THE PERAK THALASSAEMIA SOCIETY
霹 雳 地 中 海 贫 血 症 协 会
(Reg.No. 3615/93)
No.4, Jalan Masjid , 30300 Ipoh, Perak, Malaysia.
Tel: 605- 243 2470 Fax:605- 243 2470
http://www.perak-thalassaemia.blogspot.com.
E-mail: thalassaemia_perak@yahoo.com

本协会成立于1993年5月8日。 是一个取得合法注册的非盈利团体。

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捐血及醒觉运动


2009年9月26日捐血及醒觉运动


本协会联合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润医院,于2009年9月26日,星期六,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,假怡保TESCO EXTRA 购物广场。举办捐血及地中海贫血症醒觉运动。请社会人士关注和多了解地中海贫血症的严重性。地中海贫血症是一种直接遗传的先天性贫血症。来自卫生部资料,目前每20位大马人就有1位是地中海贫血症基因携带者。您可能是其中之一,为了你下一代的健康,在组织家庭前做血液检测,避免可能会生下终身需靠输血而痛苦过活的孩子,请将此信息转告您的亲朋戚友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